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安全住房排查整改工作视频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20-031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20-03-11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安全住房排查整改工作视频会

3月9日,商州区召开安全住房排查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主持会议,区住建局、区农房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站所负责人、相关业务干部在各镇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商州区农房局对当前全区各镇办安全住房问题排查整改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黑山镇作了经验交流,杨斜镇、大荆镇做了表态发言,随后区长李旭光对安全住房排查整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李旭光指出,做好安全住房排查整改工作,是全区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全区脱贫成果、顺利通过国家脱贫验收的必然要求。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措施,算清时间账,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问题按期整改清零。

李旭光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排查整改力度。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要直接将群众安全住房排查整改工作拿在手上,直接安排部署,直接督查督办,要进一步夯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干部与驻村工作队责任,确保住房安全问题排查详实、整改扎实、结果真实。二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加快解决四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问题,扎实做好非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整改,持续巩固提升易地搬迁安置点实际入住率,接续推进旧宅腾退工作。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节点,采取灵活办法,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既定时限完成。三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各镇办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对群众反映问题必须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回访。对符合政策要求能够办理的,要迅速协调对接、处置到位;对政策不支持、诉求不合理或客观实际无法解决的,要积极做好解释引导,最大限度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商州区政府办 张本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