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农村旧宅基地腾退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9-0830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9-08-23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农村旧宅基地腾退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会议

日前,商州区召开农村旧宅基地腾退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推进会,传达省政府主要领导来商调研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阶段工作。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刘国中来商调研讲话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宣读了旧宅基地腾退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和具体操作要求;李录虎通报了全区农村旧宅基地腾退及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旭光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深刻分析、充分认识做好农村旧宅基地腾退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拆旧复垦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对照通报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采取得力措施,尽快把前期工作的欠账和短板补回来,全力以赴打赢翻身仗。二要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全力加快拆旧复垦实施进度。要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结合近期省市出台的一系列规范性政策文件,弄清楚“腾退什么”,“怎么腾退”,紧盯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全面完成旧宅腾退及增减挂钩拆旧复垦任务。要明确目标,自我提速加压,掌握政策,严守腾退规程,聚焦民生,保障群众权益。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任务完成。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加快组织实施,严格监督考核,确保工作全面顺利完成。(商州新闻网 王 辉)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