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洛南县灵口镇易地搬迁全面入住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9-0701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9-07-01 00:00
名  称 洛南县灵口镇易地搬迁全面入住

随着洛南县灵口镇下河易地搬迁安居工程的全面竣工,近期各村相继装修入住新居,灵口镇党委书记、镇长先后参加了各村入住仪式,各村帮扶单位为所包扶的搬迁户送去了电视机、厨房用品、四件套、对联等礼品。

入住群众表示,易地搬迁政策为他们送去了福音。以前,住在贫困的偏远山区,自然条件恶劣,家里没有安全住房,没有安全用水,孩子上学要翻几座山,医疗卫生条件差。乔迁新居后,住进了社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孩子上学方便,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得到了改善。

镇党委书记作了讲话,他告诫广大搬迁户,幸福是靠勤劳的双手奋斗出来的,虽然落后的生活生产方式已经得到了改变,但是美好的生活更需要坚持不懈的奋斗。只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才能真正地摆脱贫困,才能真正过上好日子。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共同建设美好的新家园。(洛南县灵口镇 谭龙)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