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洛南巡检镇易地搬迁户集中入住仪式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9-0701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9-07-01 00:00
名  称 洛南巡检镇易地搬迁户集中入住仪式

6月27日,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巡检镇易地移民搬迁安置楼广场却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全镇易地扶贫搬迁户集中入住仪式在这里举行,进镇安置的277户贫困户将喜迁新居。

仪式上,巡检镇政府镇长霍永祥同志介绍了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基本情况,向搬入新居的贫困户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在新的环境下用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脱贫攻坚第十五战区联络员武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在脱贫攻坚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和政府投入了很多,易地搬迁可以说是广大贫困户得到的最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实惠,希望广大贫困户知党恩感党恩,在这个新的起点上继续创造幸福生活。最后为贫困户发放了米油、四件套等精美礼品。

仪式现场上天降大雨,但是贫困户脸上却难掩喜悦的心情,人人兴高采烈,心情激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扶贫好政策,让世代居住在山沟的他们住上了城镇楼房,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会加倍辛勤劳动,创造自己幸福的明天。

据了解,巡检镇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共8栋22119.73平方米,占地43.7亩,毗邻禹平河畔、遥望老君山、坐落洛潼路旁,可谓山清水秀,交通十分便利。房屋分为1到7人户共277户套,各户型面积不等,最大不超过120平方米,设计合理科学、采光好,配套设施齐全。此次贫困户入住,将为全镇实现稳定脱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广大搬迁户也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和希望,相信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洛南县巡检镇 邵辉)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