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小龙峪26户异地搬迁村民获奖励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9-0619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9-06-19 00:00
名  称 商州:小龙峪26户异地搬迁村民获奖励

2019年6月18日上午,商州区刘湾街道办事处在杨湾移民安置小区举办“饮水思源谢党恩,脱贫致富拔穷根”移民安置点装修入住表彰暨扶志扶智文艺宣传演出活动。刘湾街道办事处小龙峪村26户先期装修入住的异地搬迁贫困户在活动上获得表彰奖励。

经过商州区城市管理局驻小龙峪村帮扶工作队、城管局全体包扶干部及小龙峪村两委会两年多来的辛勤工作和贫困户的不懈努力,杨湾移民安置小区建成后,为了彻底走出困局,拔除穷根,小龙峪村王高岐、王安民、张巴曹、舒新华、孙治清、田建刚、舒建锋、刘建利、王亚武、刘会民、朱占良、刘小江、王建明、刘亚峰、孙治芳、赵关曹、叶建立、叶珍娃、崔治元、周燕青、刘志民、王军峰、孙治民、舒建康、王颜民、刘荣汉等26户异地搬迁村民第一时间装修入住。本着彻底解决一方水土养不了一方人的生存困境,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村民的关怀,鼓励鞭策正在装修、和准备装修村民尽快装修入住移民安置小区,尽早享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积极腾退原宅基地,6月18日上午,刘湾街道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在杨湾移民安置小区举办“饮水思源谢党恩,脱贫致富拔穷根”移民安置点装修入住表彰暨扶志扶智文艺宣传演出活动。活动现场,商州区城管局包扶的小龙峪村第一时间装修入住的26户异地搬迁村民获得表彰奖励,每户获奖一台小天鹅双桶洗衣机。

“过去我们的家在小龙峪村的西沟脑,住的土房子,生活环境很差。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们搬迁到了现在居住的杨湾移民安置小区,新房宽敞明亮,有电、有水,离城区近,交通便利,孩子上学方便;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现在我们生活很好、很快乐、很幸福,我想我们以后的生活会更好。”村民代表王高岐获奖感言里充满着感激和对未来的憧憬。

生活条件的改善,日子充满温馨,更加坚定了易地搬迁贫困户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商州区城管局 杨浩利)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