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2019“两房”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9-0430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9-04-29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2019“两房”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

4月28日,商州区召开2019“两房”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亚珍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魏巍,区委常委冯朝勇、李录虎、闫争民、方德军、巩利杰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录虎传达了近期省市易地扶贫搬迁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冯朝勇宣读了关于工作中涌现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进行了表彰。

李旭光要求,一要客观分析形势,坚定决胜信心。作为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指标,移民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已经进入了只能进、不能退的关键时刻,形势非常严峻,任务仍然艰巨,时间非常紧迫,我们必须迅速进入决战状态,笃定滚石上山、决战决胜的意志,抱定攻之必克、战之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全面完成群众住房安全保障任务。二要坚持系统谋划,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实推进问题整改;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腾退入住;强化后续保障,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强化监督管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规范项目管理,强化资金监管,及时结算核算。三要凝聚强大合力,强化工作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暗访为主开展常态化督查。通过定期不定期开展巡回督查、跟踪督查,全面检验工作成效,确保既定目标顺利实现。(商州新闻网 全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