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2018年移民搬迁项目建设工作约谈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8-121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8-12-06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2018年移民搬迁项目建设工作约谈会

12月5日,商州区召开2018年移民搬迁项目建设工作约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仕志通报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争民主持会议。

会上,王仕志通报了商州区移民搬迁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冯朝勇与大荆镇、杨峪河镇、刘湾办事处,区城管局、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签订了《整改任务交办单》。

冯朝勇要求,一要肯定前期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镇办、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切实按照要求,在发扬过去好做法的基础上,正视问题、认清差距,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在短时间内把问题整改到位,按期完成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任务。二要正视工作短板,深刻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高度重视,夯实施工企业责任,加班加点,日夜奋战,查漏补缺,扎实整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找准方式方法,加快建设进度,改变工作作风。三要采取超常举措,对标对表扎实完成问题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整改、切实夯实责任、跟踪督查问效,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理清思路,自我加压,再添举措,再鼓干劲,按期完成移民搬迁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省市年度考核顺利通过。(商州新闻网 李琰)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