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A/2018-1127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8-11-27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前,商州区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王亚珍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仕志参加。

会上,区农业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市“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冯朝勇通报了全区“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该区当前“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王仕志对清理整治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亚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各镇办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采取得力措施,实事求是地做好排查整治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各镇办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责任和主要领导双“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加强协调沟通、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注重实效,切实把专项清理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时限节点抓落实。各镇办要从现在开始,快速行动查漏补缺,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对“大棚房”问题再进行一次拉网式全面排查,要边排查边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大棚房”问题,组织开展问题查处、整治整改,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统筹,严格落实政策标准,依法依规扎实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清理整治各项任务;要严格督查问责抓落实。区纪委、两办督查室、区农业局要成立联合督查组,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要依规依纪严肃问责追责,绝不姑息迁就,以严肃严厉的问责追责倒逼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到位。(商州新闻网 程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