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A/2018-0926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8-09-26 00:00
名  称 商州区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9月22日,区委、区政府召开了商州区“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国土商州分局、区委农工部、区农业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扶贫局、区文广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旅发委、公安商州分局等部门领导和各镇办镇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政府办主任雷锋主持,会上,区农业局局长邵继宏认真传达了中省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商州区“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区政府副区长罗继民作了讲话,对我区开展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做了强调;国土资源商州分局局长高长军就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从怎么认定“大棚房”问题、如何处理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本次“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范围主要包括以下三类问题:一是在各类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特别是别墅、休闲度假设施等;二是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商品住宅;三是建设农业大棚看护房严重超标准,甚至违法违规改变性质用途,进行住宅类经营性开发。要求各镇办立即行动,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建立组织领导推进机制,细化工作职责,迅速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全区“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商州区农业局 于言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