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州区检查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8-091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8-09-14 00:00
名  称 商州区检查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9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检查移民搬迁安置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参加检查。

李旭光先后来到刘湾杨湾移民搬迁安置点和杨峪河下赵塬二期移民搬迁安置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责令相关部门限期解决。

李旭光要求,相关镇办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在手续办理上,开通绿色通道,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各移民搬迁安置点建设单位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同步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把握时间节点,坚定信心,密切配合,正排工序、倒排工期、齐头并进,确保按期达到国家规定的入住标准,按时交房,让住房困难群众早日搬进新房,早日实现脱贫,为全区贫困群众如期脱贫打下坚实的基础。(商州区广播电视台 王辉)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