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洛南县灵口镇下河移民搬迁工程6号楼、10号楼顺利封顶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A/2018-0813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8-08-13 00:00
名  称 洛南县灵口镇下河移民搬迁工程6号楼、10号楼顺利封顶

2018年8月8日中午12时,洛南县灵口镇下河移民搬迁安置点6号楼、10号楼主体封顶,为搬迁户能够如期入住奠定了坚实基础。灵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封顶,镇党委书记、镇长、各标段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管理处、监理30余人共同见证了移民搬迁封顶仪式。

灵口镇长期以来把易地移民搬迁作为改善贫困群众居住环境的根本举措,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为使工程质量和进度顺利推进,采取“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工作班子驻地现场”的工作模式,抽调镇扶贫、移民办工作人员,配强力量予以重点突破。各建筑单位夯实时间任务,合理安排工期,在追赶工期的同时,始终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规范施工,注重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的把关,严格施工材料进入和配比,严把工程质量,每幢楼配有对应的安全员、技术员,权责清晰,分工明确,全力加快推进易地移民搬迁项目建设,一幢幢移民楼如雨后春笋般的“生长”。

灵口镇下河移民搬迁安置小区共计26栋楼76000平方可安置850户易地扶贫搬迁户。其中二人户60套,三人户234套,四人户288套,五人户268套。自4月1日正式施工以来,该项目全体施工人员艰苦奋斗、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四个月奋战,6号楼、10号楼提前封顶。

下一步,灵口镇将继续再接再厉,努力克服客观环境阻力,确保8月底全部工程主体封顶。(洛南县灵口镇 何思琦)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