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丹凤县商镇启动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百日攻坚”活动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8-0308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8-03-08 00:00
名  称 丹凤县商镇启动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百日攻坚”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2018年2月27日,丹凤县商镇人民政府在脱贫出列村鱼岭村召开了全镇危房改造“百日攻坚”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全镇新一年脱贫攻坚危房改造工作全面展开。

会议通报了《丹凤县商镇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百日攻坚”实施方案》,镇上相关领导作了动员讲话,住建局危改办领导就2018年危改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做好危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危改户代表与建筑工匠签订了施工协议,工匠代表与镇政府签订了危房改造目标责任书,危改户、工匠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认真配合好镇、村危改工作,力争早日脱贫,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会议还强调全镇和各村干部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危改工作。二要坚定信心,确保如期完成改造任务。三要加强质量管理,做到早启动、早开工,以扎实有效的态度和克难攻坚的信心确保顺利完成危改和脱贫任务,让广大困难群众早一天住上安全的住房,实现“住有所居、所居安全”。截止发稿,全镇2018年90户危改户,已开工建设30户,危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通过商镇的带动作用,寺坪、武关等镇也陆续召开脱贫攻坚危改启动大会,为全县2018年危改工作开了个好头。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