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丹凤县狠抓江南经济主干线项目建设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6-081701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6-08-17 00:00
名  称 丹凤县狠抓江南经济主干线项目建设

丹凤县按照“窄马路、密路网”的网格化城市道路布局理念,狠抓江南经济主干线项目建设,填补城南路网短板、提升城区交通通透性。

一抓安排部署。成立了项目建设管理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有关镇办、部门工作任务,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抓环境保障。各有关镇办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专门负责项目建设区域内的征地拆迁及遗留问题处理等各项工作;工作人员白天召集群众集体宣传政策,晚上入户分别与群众沟通协商,精准施策,攻难克坚,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有效保障。

三抓资金争取。按照“财政出一些、融资筹一些、企业垫一些、上级支持一些”的思路,积极同省市衔接,向上争贷款资金;同时,狠抓招商引资,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资金缺口。

四抓项目进度。根据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算清时间帐、任务帐,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制定详细的推进方案,发动各方力量,建立倒逼机制,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五抓督查推进。项目分管县级领导一线亲自包抓,推行早上安排工作,下午马上检查落实情况的推进机制,发扬“5+2”、“晴加雨”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对项目建设任务和进度进行现场观摩;县政府督查室将江南经济主干线项目建设列入重点督办事项,每周检查、定期通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研究解决对策,促进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目前,棣花至丹江三桥段11.7公里新建道路已全部打通,正在进行路面处理,丹江三桥至月日段8.3公里改造工程已全部完成。(杨勇红)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