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洛市商州区坚持宣传先行 助推“棚改”提速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6-081906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6-06-24 00:00
名  称 商洛市商州区坚持宣传先行 助推“棚改”提速

今年来,按照商洛市“棚改提速年”的要求,商州区棚改办坚持宣传先行,切实加强政策解读和征迁安置的规范指引,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格局,进一步提高了棚改项目区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支持度,为中心城区棚改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个目标。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宣传棚改政策,动员棚改区域群众顾全大局、积极响应、全力支持棚改工作,推动形成“要我棚改”向“我要棚改”转变的正能量氛围,助推棚改提速,确保完成今年该区的棚改任务,把棚改工作这项民生工程抓实抓好抓到位。
两种模式。采用组装宣传车、文艺演出两种模式流动宣传,不留死角。宣传车每天用4-6小时集中在人口密集区域进行宣传,目前已累计200余小时;与山花艺术团合作到各棚改项目管理处进行文艺演出,目前已演出6场次,观演群众达6000人次。
三大平台。积极做好与户外媒体、电视媒体、网络媒体三大平台的沟通交流。花费7万余元在北高速路口投放大型喷绘广告、在各项目管理处安放宣传喷绘20余幅、在各棚改项目区悬挂宣传标语60余幅;在市、区电视台每天滚动播出政策宣传片;在区政府网站开设棚改专栏,与华商网陕西地方快讯等网络媒体积极做好对接,确保网络宣传及时跟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