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市上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6-081903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6-06-24 00:00
名  称 市上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
6月22日,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召开,通报全市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去库存、保障房建设管理、文化旅游名镇及重点镇建设、建筑市场及房地产市场规范管理综合整治活动等五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遇到的具体问题,安排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并讲话。

关于棚户区改造,会议要求进一步研究在政府购买棚改服务工作的新形势下如何加快推动问题,落实好配套政策,杜绝违建行为,做好2017年工作;关于房地产去库存,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摸清房地产库存底数,尽快出台配套政策,把好供给的闸门,加快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关于保障房建设管理,重点是抓好审批手续办理、房屋分配入住及后续管理等;关于文化旅游名镇及重点镇建设,重点是完善小城镇建设规划,分类指导整体推进,多举措拓宽融资渠道,并进行市场化运作;建筑市场及房地产市场规范管理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是规范建筑业及房地产市场秩序,落实整治方案,严查重点违法案件,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会议要求利用电视、报纸等平台,广泛宣传住建工作的政策、措施及工作推进的成绩和进度,为推进工作创造良好氛围。同时,不断寻找突破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按期完成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