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洛市山阳县城区中街棚改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6-081907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6-03-21 00:00
名  称 商洛市山阳县城区中街棚改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山阳县精心组织开展城区中街棚改工作,目前棚改一期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已经全面开始。
该县把棚改政策宣传贯彻始终,引导征迁户理解支持棚改工作,力争同意征迁率达到100%,以实现和谐征迁目的。该县进一步夯实征迁工作队职责,按照“谁的问题谁解决”的原则,逐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由包抓县级领导负责召集相关部门将遗留问题解决到位。各征迁队积极开展入户调查和房屋产权认定,协商拆迁补偿事宜,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帮助征迁户腾空住房。在资金筹措上,发改和住建等部门将其列入重点工程,优先启动实施,优先保障资金,中街棚改一期的建设主体和融资平台为县城投公司,县财政先借1000万元,城投公司融资8000万元,目前资金已经拨付到位,从财力上保证了征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加大督办力度,不断完善征迁工作队“日报告周通报”工作制度。据悉,一期项目有243户征迁户明确表示同意征迁,同意征迁率为92%,高出规定标准,符合国家棚改政策要求,该县全面的房屋征收工作已经开始。目前,房产测绘公司正在入户开展房屋面积丈量、住房结构和装修档次确定,已丈量确定公示168户,项目整体进展顺利有序。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