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商洛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南召开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15-112601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5-10-29 00:00
名  称 商洛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南召开
10月26日下午,商洛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商南县召开。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形象的亮点工程、促进经济增长的动力工程,对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具有一举多得的作用。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顺应群众期盼,坚持民生优先理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强力强势将棚改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实施棚户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向商洛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县区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自觉担负起棚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棚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协调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包抓领导要认真落实包抓责任,切实做到一线包抓、一线协调、一线督战,一抓到底、善作善成;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从服务棚改工作大局,确保棚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把狠抓棚改项目落地作为重中之重,尤其是中心城市“十大棚改项目”,要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加快进度,确保每季、每月、每周、每日都有实质性进展。要切实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作用,大力宣传棚改的重大意义、政策原则和目标任务,特别对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和就业途径等问题,要及时回应,认真解答,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全面加强督查考核,将棚改工作列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实绩考核内容,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严格奖惩兑现,进一步加强对棚改工作、领导班子、工作人员的管理考核和监督,注重在棚改一线锻炼、发现、培养、考察干部,真正把棚改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