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 -> 正文
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索 引 号 01606072-9-10_B/2013-0725004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保障性住房 发布日期 2013-05-25 00:00
名  称 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柞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

城镇规划体系不断完善。投资800余万元,启动了县城第三轮总体规划修编,凤凰古镇全国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规划和柴庄、丰北河镇总体规划等通过评审,城镇规划体系进一步完善。

城建项目投资不断加大。围绕“城市建设管理年活动”,实施城建项目31个,完成投资10.82亿元,项目总数和投资额均创历史新高。

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全年依法查处违法案件15起,拆除违法建筑4处650平方米,集中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马路市场等开展了综合整治,全天候实施卫生保洁,市容市貌明显改观。

住房保障成效不断显现。建成保障性住房3363套,完成投资3.45亿元,占计划的149.52%;归集住房公积金4487万元,占任务的128%,新增贷款5836万元,占任务的167%。

(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邹亚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