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624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1-06-24 00:00
名  称 商洛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好2021年迎峰度夏准备工作,近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陕西(商洛)电网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暨2021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

国网商洛公司充分认识到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暨2021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的重要性,将调控系统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相结合,对电网运行风险进行模拟实战。参照近年发生的典型电网事故和目前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商洛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经过对运行数据和记录梳理分析,分别针对保护超周期定检、单线单变单站用变、张村变改造过度方式下引起的电网可靠性下降的现实问题设置三项演习题目。

商洛电网本次反事故演习,从触发故障到处置结束,调度人员正确处置、快速反应,监控、变电、输电、营销各专业响应迅速,执行调度命令正确及时,全体参演人员积极配合、协作流畅,互联网部、自动化系统技术支持到位,检验了商洛电网各级调控、厂站运行值班人员面对电网发生重大事故时的快速反应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故障处置能力,强化了各部门和各专业的安全责任意识,达到了演习效果。(唐志林)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