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商州公路段举行公路保畅应急演练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816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1-08-16 00:00
名  称 商州公路段举行公路保畅应急演练
十四运会举办在即,为进一步做好涉赛路段赛事期间公路保畅工作,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8月11日,商州公路管理段联合商丹管理所在商丹一级公路举行公路保畅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商丹一级公路(商南方向)K1346+800处,一辆装载砂石的两轴货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造成砂石料抛撒,防撞护栏损坏,占用路面二车道及硬路肩部分。该段启动应急预案,实施保畅救援措施。

演练流程按照应急保畅处置预案规定的操作步骤进行,发现险情及信息报送——应急反应及交通管制——现场勘验及抢险救援——抢险结束及总结点评。参演人员和应急队伍配合密切,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有条不紊,处置得当,展现了应急保畅队伍过硬的实战能力。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了预案,细化了措施,为赛事期间公路保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刘国强 林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