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洛南县四皓街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127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0-11-27 00:00
名  称 洛南县四皓街办开展安全生产排查
(李妮)洛南县四皓街办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他们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各安委会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全面落实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当前工作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原则,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要在开展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中,牵头对辖区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食品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及时上报业务部门和街办,制定并落实防范措施,限期整改销号并报告到街办;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监管的使命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通畅并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及时妥善处理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

针对当前人流、车流剧增,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单位、各部门务必切实履职,做好排查整治;按照管业务必管安全、管行业必管安全、管生产必管安全的要求,突出重点行业和部位,在全办的非煤矿山、危化物品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对紧要情况采取果断措施,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严禁隐瞒不报、推诿扯皮。

同时,要求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合力对辖区非煤矿山和地质灾害隐患点、道路交通、校园及周边环境、公共活动及旅游安全、食品药品及医疗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力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和少受损失。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