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柞水开展应急管理资源普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302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1-03-02 00:00
名  称 柞水开展应急管理资源普查
2月19日,柞水县应急管理局启动应急管理资源大普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应急管理资源的掌控,确保应急资源在事故抢险救援中发挥最大作用。

为了摸清家底,柞水县应急管理局成立了3个工作组,每个工作组负责3个镇办和4个部门,将利用两周时间,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看、座谈了解等方式进行资源普查。

此次普查范围包括各镇办、部门现有的灭火、防汛、抗旱、救灾等物资的种类、数量和使用状态,相关救援队伍人员、数量、年龄构成、培训情况等。柞水县应急管理局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加强与安委会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积极争取相关部门和镇办的支持和参与,真正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将应急管理资源普查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对口了解,掌握全县应急物资和应急队伍现状,切实做到心中有数、随时使用、随时调拨。(骆昭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