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商南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27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0-09-27 00:00
名  称 商南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9月23日,商南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医院及企业开展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在县城移民路东兴社区门前进行,模拟一辆由东向西直行车辆与一辆转弯车辆相撞,致使转弯车辆驾驶室受损,驾驶员受伤被困车内。驾驶员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县公安交警大队到达现场后迅速实施交通管制,指挥应急车辆规范停放,调查事故原因,收集固定证据、整理现场遗留物;消防部门使用破拆工具救助车内被困人员;医护人员对受伤人员进行了紧急救治并护送受伤人员到县医院进行治疗;施救企业及时对事故受损车辆进行撤离并清理现场。整个应急救援活动从接警到恢复道路通行仅用时30分钟,演练过程指挥准确到位,各项工作迅速有序开展,各部门团结协作、各尽其责、配合密切、处置规范,提高了应急救援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总指挥商南县交警大队教导员朱启有说:“今天我们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就是为了切实提升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工作能力,达到快速发现、及时救援、有效救治、妥善救助‘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做好应急处置和受、伤人员救援工作,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杜金晖 李明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