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42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0-04-24 00:00
名  称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4月23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商洛职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朝,副院长杨守国、王国林、郑强及各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此次防控演练以学生入校为起点,分校门口入校、教学区晨午检、学生公寓入住、饭堂就餐、车站接站等五个场景进行全方位模拟演练。各场景由学生模拟不同场所健康检测,经过测量体温,查验个人健康码,登记个人信息等程序后,体温正常、无其他症状,显示绿码者方可通过专用通道进入各区域。演练现场重点演示了检测过程中发现健康异常状况学生等突发情况的处理措施、报告流程、规范要求、操作标准。

应急演练现场,各处室人员也有序到场观摩,促使大家进一步熟悉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为充分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打下基础。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持续完善细化开学复课工作方案,明确防控要求,掌握防控技巧,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效果。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筑牢校园战“疫”防线,确保开学复课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郭宁)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