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商州公路段与商小管理所开展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B/2020-051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0-05-11 00:00
名  称 商州公路段与商小管理所开展防汛抢险联合演练

5月8日,商州公路段与蓝商分公司商小管理所在G312国道K1376+300处(麻街岭隧道西丹阳滑坡体),组织开展防汛抢险联合应急演练,提高对汛期险情的应变处置能力,确保养管道路安全畅通。

本次演练活动共集结抢险队员50余人,调集装载机一台,货车两台,养护车辆一台,路政巡查车辆两台。演练过程中,根据所处路域环境特点,设置模拟场景,按照抢险预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置作业区域、现场临时交通管制,设置临时围护设施、垮塌土方清理、现场医疗救援等流程。

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有效检验了联合防汛救灾、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确保汛期道路安全畅通奠定了坚实基础。(商州区交通管理局 张渝 刘炜)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