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丹凤县推进地灾治理“救命工程”提档加速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72001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0-07-20 00:00
名  称 丹凤县推进地灾治理“救命工程”提档加速

面对主汛期异常严峻复杂的地质灾害防治形势,7月14日,丹凤局召集有关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紧急召开地灾防治暨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程项目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商镇黑沟、龙驹焦树洼、风华石料场等7个地灾治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要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紧盯10月底前项目全部竣工验收这个时间节点,各司其职、克服困难、不拖不等,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施工环境保障,再添工作措施,严把项目工程质量关口,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切实把矿山地质灾害治理“救命工程”“廉洁工程”干好干实。(张明哲)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