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护航汛期  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水域救援综合训练
索 引 号 szfb/2022-0049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部门动态 发布日期 2022-07-19 15:45
名  称 护航汛期  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水域救援综合训练


当前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提高水域救援能力,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两河口开展救援综合训练。本次训练围绕实战设定了无人机侦察及定点抛投、桥梁快速入水救援、活饵救援、O型快速救援法及溺水急救、孤岛救援、复杂水域编队搜索、舟艇翻舟自救等科目,提升了队伍防汛抢险救援实战能力。

市消防救援支队以此次水域救援训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队伍建设、专业人员培训、专业技能训练、器材装备配备及操作等工作,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救援人员的水上救援能力和安全防护意识,提高了队员们应对水上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做好水域救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