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商南“五个到位”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道路保畅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513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1-04-30 00:00
名  称 商南“五个到位”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道路保畅工作

商南坚持“五个到位”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道路保畅工作。

一是排查整治到位。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安全责任。对辖养道路、桥隧、办公区、生产区、服务区、停车区进行全面排查,按时限整治到位,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二是日常养护到位。加强节日期间日常养护管理工作,组织道工清扫路面,清理水沟、绿化带垃圾,及时对损毁、缺失的沿线构造物设施进行修复,对路面坑槽进行修补,确保节日期间路容路貌干净整洁,沿线设施完好无损。

三是防汛措施到位。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提前部署防汛应急各项措施,及时保养维修作业车辆,完善应急物资库应急设备和物资,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

四是路政巡查到位。路政人员加大巡查检查工作力度,积极配合交警、治超等部门做好节气期间道路保畅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

五是值班值守到位。严格执行领导带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及时受理各类投诉案件并迅速反馈,做好安全生产信息的报送和处理工作,加快信息传递速度,确保各类信息报告及时、信息畅通。(商南县政府办 陈亮)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