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应急管理 -> 正文
丹凤移动“防疫五件套”助力中小企业安全复工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317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应急管理 发布日期 2020-03-17 00:00
名  称 丹凤移动“防疫五件套”助力中小企业安全复工

中国移动丹凤县分公司结合县情实际,针对中小企业需求,有效整合通讯资源,优化组合政企产品,推出“防疫五件套”,疫情防控期间全部免费使用,为全县复工复产提供科学保障。

一是企业复工综合服务系统开启复工第一步。推出“云复工”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复工与管理。“云复工”产品为政府、企业及员工提供一套从复工申请、审批、巡查到分析的全流程服务工具,实行复工审批全程网上办理,避免了人员现场办理的交叉感染。二是远程会议系统实现无聚集交流。开发了系统云视讯+和飞信两种视频会议产品,实现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召开多人视频电话会议。“云视讯”需要所有参加会议人员下载客户端,可以随时召开高清视频会议,参会人员可以共享手机、电脑等终端上的页面和文件。“和飞信”只需会议发起人下载客户端,其余参会人员无需下载客户端,手机号码接入即可。两种视频会议系统利用手机、电脑等高清终端,实现了企业内部跨地域、跨空间的交流。三是云存储系统拓展企业数据存储短板。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网络办公数据量增大的实际,开发“VPN+云主机+云空间”产品。通过虚拟化技术整合IT资源,为客户提供按需使用的CPU、内存、存储空间、带宽以及操作系统等计算资源服务,为企业提供海量文件存储及管理的功能。四是远程协作系统提升办公效率。开发了“云OA+语音通知”产品,满足了企业内部防护产品采购、领用、员工考勤、公文管理、车辆管理、流程管理等企业综合办公服务。所有员工都可以通过“云OA”开展协同办公,当重要信息长时间没有收到回复时,系统客户端自动编辑短信语音,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发送到指定的手机号。五是健康监测系统为企业插上信息化翅膀。 企业通过后台可以向员工发送短信小程序,员工收到小程序后,可点开链接直接填写健康调研等数据,不需要安装APP,企业可以随时在客户端查看反馈数据,为企业实时掌握员工身体健康情况提供了便利。(李吉峰)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