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食品安全 -> 正文
关于173批次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2022年第4期)
索 引 号 scjgj/2022-00002 发布机构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 2022-05-06 17:08
名  称 关于173批次食品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2022年第4期)

近期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对调味品、豆制品、食用农产品3大类食品173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食用农产品2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存在农药残留指标及兽药残留超标等问题。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商州区天天乐生活超市销售的韭菜,1批次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要求。检验机构为商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商洛市邮政购物中心销售的香蕉,1批次腈苯唑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要求。检验机构为商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由生产经营者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3.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5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