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 -> 食品安全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来商督查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工作
索 引 号 01606072-9-09_A/2021-0713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 2021-07-13 00:00
名  称 省市场监管局来商督查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工作

6月30日至7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网监处一级调研员商显田一行三人来商洛督查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超锋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查阅了市局、商州区局、丹凤县局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案件查办情况、数据统计报送等资料,并深入商洛鹏力广告装饰工程公司、商洛宏泽贸易有限公司商州分公司、商洛天宇文化传媒公司、丹凤县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询问了广告企业、媒体单位经营情况,对商业营销宣传行为进行了行政指导,对存在问题要求现场整改。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全市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工作汇报,并反馈了存在问题。督查组对我市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市场主体、重点领域、重要产品开展专项检查,维护正常商业营销宣传市场秩序;三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违法违规商业营销宣传集中整治行动与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充分结合起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