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镇安干群积极参与慈善募捐
索 引 号 szfb/2022-005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2-07-19 17:42
名  称 镇安干群积极参与慈善募捐

近日,镇安县慈善协会向社会各界发出《慈善募捐倡议书》,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支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7月6日下午,在县慈善协会捐款现场,前来捐款的爱心人士络绎不绝,各单位代表和群众带着大家的爱心将善款送到志愿者手中,依次登记并领取捐款凭证。

据了解,本次慈善募捐活动中,镇安县民政系统共募捐资金11.64万元,基层敬老院223名护理人员捐款4.46万元,爱心企业家胡长财、刘声耀两人各自捐赠500万元,著名作家陈彦得知家乡组织募捐时慷慨解囊。

截至目前,镇安县慈善协会已收到捐款1300多万元。对于这些善款的统筹使用和监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以扶危济困、助医、助学、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重点,用好每一笔善款,让每一份爱心都闪闪发光。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