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爱心捐赠 大爱无疆
索 引 号 szfb/2022-0063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商洛要闻 发布日期 2022-08-25 22:20
名  称 爱心捐赠 大爱无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援手、献爱心,捐资赠物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大爱情怀,突显责任担当,为防疫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力量。

8月22日下午,6辆装载着防疫物资的大货车驶进商洛高新区物流园物资贮备中心,将价值110.2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市慈善协会和商州区政府。这些防疫物资主要有N95医用口罩10万个、医用连体防护服1000套、免洗手消毒液3000瓶、方便面1000箱、火腿肠1万根、蔬菜礼包5500箱。这是陕西鸿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8月20日向商州捐赠价值105万元、8月21日向山阳县捐赠价值107.3万元防疫物资之后,第三次向商洛奉献爱心。陕西鸿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8月24日,该公司已向商洛捐赠了价值约450万元的抗疫物资。

面对疫情,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从广州、深圳到三秦大地,从古城西安到丹江两岸,一片片爱心在不断传递,一股股暖流不断在涌动。

8月20日,广东省陕西商洛商会会长潘群得知商洛发生疫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商洛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联系捐赠事宜,迅速动员爱心企业深圳市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巩赞华火速组织防疫物资,短短24小时,满载价值50多万元的50万套抗疫物资从广东出发,昼夜兼程数千公里,于8月22日上午到达商洛,以实际行动支援商洛疫情防控工作。

8月22日下午,一个简单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市慈善协会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从商洛市朝阳集团金丝源粮油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何方手中接过100万元的防疫资金捐赠牌,心情十分激动。这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第一个向市慈善协会捐赠抗疫资金的爱心企业。李选良代表市慈善协会对商洛市朝阳集团金丝源粮油公司助力我市抗击疫情的大爱情怀表示感谢,并向爱心企业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在捐赠仪式上,商洛市朝阳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何方说,作为一家省、市、县三级成品粮油应急储备企业,面对突发的疫情,朝阳集团党支部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积极作为,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一方面组织全员做好主城区物资保供,带领全体金丝源人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另一方面,积极筹措慈善资金支援全市抗击疫情工作,捐赠的防疫资金已全部到账。何方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朝阳集团将继续大力支持商洛慈善事业,真正做到受益于社会、回报于社会。

8月22日,陕西唐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燕得知商洛发生疫情后,及时与市慈善协会联系,积极组织商洛急需的蔬菜等生活用品,将108吨土豆、白菜、洋葱、莲花白、红萝卜等生活物资分别捐赠给商州区和山阳县,以实际行动支援商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敢于担当显真情。一次次捐赠,汇聚着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一份份情谊,凝聚成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广大爱心企业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善行义举,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人民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念。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