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市慈善协会携手香菊药业集团向丹凤捐赠20万元抗疫物资
索 引 号 szfb/2022-0075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2-09-16 10:06
名  称 市慈善协会携手香菊药业集团向丹凤捐赠20万元抗疫物资

9月14日,两辆满载着市慈善协会、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捐赠的爱心防疫物资,紧急驰援丹凤县,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传递正能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批防疫物资价值20万元,主要包括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西瑞面粉600袋、稻花香大米600袋、邦琪菜籽油600桶。

丹凤县发生疫情后,市慈善协会快速反应,主动作为,一方面与丹凤县及时沟通联系,了解疫情发展情况,一方面动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支援丹凤县抗击疫情。

香菊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永生得知丹凤县突发疫情后,闻令而动,迅速响应,立即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前提下,迅速筹措慈善爱心资金,组织购买防疫物资,助力丹凤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家有慈善爱心、有责任担当的企业,陕西香菊药业集团一直把关爱社会、扶贫济困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企业价值观,高度关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企业先后向商洛市、汉中市城固县等抗疫一线捐款捐物捐药价值达250多万元,连续两年向洛南县洪涝灾区捐资50万元。去年9月,向市慈善协会捐赠留本捐息爱心基金1000万元,捐资15万元。

据了解,10多年来,香菊集团为企业帮扶、扶贫济困、抗洪救灾、抗震救灾、疫情防控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捐赠物资累计达1200多万元,体现了一个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