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武警商洛支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索 引 号 szfb/2022-013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2-11-30 09:00
名  称 武警商洛支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近日,武警商洛支队官兵走进柞水县营盘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丰北河小学捐赠电脑、打印机、测温仪等物品,价值8万多元。

据了解,此前,丰北河小学微机室电脑陈旧落后,缺少电脑更新资金。武警商洛支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次到校实地考察,并积极筹备资金解决学校多媒体教室电脑更新问题,解决孩子信息化教学难题。此次捐赠真正改善了学校信息技术教学环境。

“这次捐赠对我们来说,既是物质上的馈赠和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会利用好这些电脑设备,培养孩子成为新时代有担当的好少年。”丰北河小学校长陈付铭说。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