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江苏慈善机构资助丹凤学子
索 引 号 szfb/2023-0002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3-01-09 09:07
名  称 江苏慈善机构资助丹凤学子

1月5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南京慈善总会、南京宏大集团爱心助学项目资助丹凤县家庭困难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丹凤县第三小学举行。市县慈善协会、县科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学生代表80多人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丹凤县慈善协会及科教体局为常州市武进区星火爱心协会赠送了锦旗,对武进区慈善协会多年来给予丹凤莘莘学子的巨大帮助表示感谢。市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对南京慈善总会及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资助学生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不断进步改变家庭经济状况,回馈社会,回报爱心人士。

据了解,本次常州市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项目资助丹凤县困难家庭中小学生530人,每人600元,共计31.8万元;南京慈善总会助学项目共资助中小学生100人,每人800元,共计8万元;南京宏大集团爱心项目资助中小学生40人,每人500元,共计2万元。本次共资助丹凤县家庭困难中小学生670人,共计41.8万元。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