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爱心企业资助姚楼小学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906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1-09-06 00:00
名  称 爱心企业资助姚楼小学
近日,商南县金丝峡镇姚楼小学举行“让知识传递、让爱心共享”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参与公益活动的11家企业和9位爱心人士向姚楼小学和姚楼村教育互助基金会捐赠了空调、电脑、课桌、图书、校服、书包等价值27万多元的物资。

活动中,爱心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慰问了退休老教师,进行了物资和助学金捐赠。县委相关负责人向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要求姚楼小学管好用好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切实让捐赠的物资用于教育教学,发挥最大的效益,为姚楼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添砖加瓦。希望全体同学心怀感恩,自立、自信、自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发奋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和社会。(李军)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