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商南4名学子受资助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924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1-09-24 00:00
名  称 商南4名学子受资助
9月16日上午,陕西必康药业、鸿瑞集团两家企业委托市慈善协会为商南县今年考入大学的4名家庭困难学生送来1.2万元善款。

据了解,这次受爱心企业资助的4名大学生都家境贫寒。在助学金发放座谈会上,市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对受资助的大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受助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加倍努力、学有所成,做祖国的栋梁之材,将来回报社会。被桂林医学院录取的富水镇赤地村受资助的大学生朱致煜说:“感谢爱心企业家,我一定把这笔资金用在刀刃上,在医学院发奋读书,掌握过硬本领,将来当一名德技双馨的好医生,为患者服务,减轻病人的痛苦,为社会、为人民作出贡献。” (代绪刚 孔少艾)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