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爱心人士资助山阳贫困学生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1014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1-10-14 00:00
名  称 爱心人士资助山阳贫困学生
10月9日,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和山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走进山阳信毅初级中学开展“爱上山阳关爱儿童”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为6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活动当天,志愿者将助学金一一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其中,被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资助第4年的贫困学生小玉,感激落泪,立志今后努力学习,长大成人后帮助别人。据了解,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贫困学生上学难问题,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每年拿出12万元助学金,帮助山阳县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的学生,今年已经是他们资助的第7年。今年以来,他们已向山阳县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3.6万元。“我们会继续发放剩下的助学金,直至助学金送到每一名孩子手中。”志愿者表示,他们将联合更多爱心人士关心支持贫困学生。(记者 方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