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镇安县爱心人士心系家乡送温暖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118017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11-18 00:00
名  称 镇安县爱心人士心系家乡送温暖

近日,随着天气转冷,镇安县达仁镇爱心人士张彬心系家乡,为该镇寄宿制小学捐赠400套价值16万元的御寒用品,为该镇寄宿学生送去了“冬日里的暖阳”。

在捐赠仪式会上,镇安县达仁镇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发展,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勉励受助学生要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希望学校切实用好这笔物资,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心。

达仁小学学生刘克祥表示向张彬叔叔表示感谢,感谢他学成之后还不忘回来报答家乡,他以后也要向张彬叔叔一样努力学习,长大之后回来建设家乡,保卫祖国。

爱心人士张彬表示自己也是尽了个人一点绵薄之力,希望家乡的教育事业越来越好,从家乡走出的同学以及爱心企业人士,能积极投身于家乡的教育事业,关注家乡的教育发展,为下一代做我们应做的小的努力和贡献。(李雪梅)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