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捐资助学 情暖校园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1-0105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1-01-05 00:00
名  称 捐资助学 情暖校园
2020年12月28日,北京笃学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学活动发放仪式在丹凤县花瓶子镇中心小学举办。活动现场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一双棉鞋,学生们通过精彩的表演,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

“这是我家孩子还有我外甥的鞋子,码数都是孩子提前去试好的,收到新鞋子我比他们还开心。”一名抱着两双鞋子的家长告诉记者。据了解,本次捐赠由中国社科院驻东炉村第一书记王寅牵头,共捐款5.35万元,用于购买床、柜子、棉被等,改善学校师生宿舍环境。“以前学校教师宿舍是木板床,阴冷潮湿,如今换了席梦思床垫,让教师有了温暖的居住环境。购置的棉被将会让学生们循环使用下去,感谢笃学基金会和王书记对我们的帮助,我替全校师生感谢他们。”花瓶子镇中心小学校长杨勇说。(宋雨萌 南玺)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