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洛南一企业家为家乡捐赠2200公斤84消毒液原液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207002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02-07 00:00
名  称 洛南一企业家为家乡捐赠2200公斤84消毒液原液

2月5日,西安富瑞达化工有限公司将两吨84消毒液原液捐赠给了洛南县永丰镇人民政府,并给赵川村六组送去了200公斤84消毒液原液及喷雾器。

当天早上8点半,西安富瑞达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斌将两吨84消毒液原液送到了永丰镇人民政府。“我就是洛南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以后,我时刻都在关注家乡的情况,听说这边缺少消毒液,就主动联系到永丰镇政府,用大车装了2200公斤消毒液,连夜从西安运了过来。”郭斌说,虽然自己身在西安,但心系家乡,应该为家乡多作贡献。永丰镇党委书记王鹏表示,目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永丰镇各个单位、村组等公共场所都需要消毒,此次他们会将捐赠的84消毒液原液分发给周边的18个村。(方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