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餐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207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02-07 00:00
名  称 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爱心餐

2月6日,商洛市天地仁和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商州区在一线执勤的防疫工作者们赠送了100份爱心餐点。

该公司董事长李宏告诉记者,为了配合防疫工作,天地仁和酒店原本已经停业,但他在手机上看到很多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经常吃泡面和面包,缺乏营养,就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酒店的本地厨师前来上班,加上值班的工作人员,一起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做爱心餐,保证一荤两素,让一线的防疫工作者能够吃上可口、有营养的饭菜,以充沛的体力打赢这场硬仗。因为酒店工作人员并不多,目前只能保证100份的供应量,他们今后会尽可能多做一些,服务更多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记者 王孝竹 摄)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