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江宁200万元捐款紧急支援洛南灾区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811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08-11 00:00
名  称 江宁200万元捐款紧急支援洛南灾区
“洪水无情人有情,宁洛合作一家亲。对洛南人民遭受的洪涝灾害,我们感同身受……衷心祝愿你们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8月7日,一封来自南京市江宁区的慰问信为遭受洪水重创的洛南人民带来莫大的鼓舞。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洛南县的灾情深深牵动着江宁区人民的心,得知洛南遭受重大洪涝灾害后,江宁区第一时间通过慰问信向洛南人民表达诚挚的慰问,并紧急支援200万元资金。同时,组织全区各界捐钱捐物,为洛南开展灾后重建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悉,江宁区正在组织基建专家团队,近期将火速奔赴洛南驰援灾区一线,帮助修复两地共建文旅项目溪乐谷景区的基础设施,使景区尽快恢复运营。

江宁区与洛南县缔结为友好区县已有20多年历史,自2017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江宁区在洛南县共实施扶贫协作项目89个,总投资23.8亿元,其中对口支援扶贫资金3亿元,累计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2.5万人,实现增收2390万元。 (马泽平 谢非 党率航 杨森)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