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团企携手、大爱无疆”助力洛南灾后重建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0-091600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09-16 00:00
名  称 “团企携手、大爱无疆”助力洛南灾后重建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青年人才服务团联合举办的“团企携手、大爱无疆”——助力洛南灾后重建捐赠仪式在洛南县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8·06”暴雨洪涝灾害发生后,团市委、市青年人才服务团积极号召社会各界捐资捐物,支援洛南灾后重建工作,申请到了团省委救灾专项资金20万元和南京团市委援建“圆梦教室”项目30万元,另外与湖北天猫家用电器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总价值168万元的电器捐赠活动,向全市共计捐赠物资218万元。捐赠仪式上,团省委救灾专项资金20万元现场交付给洛南县。

周青海希望各受捐助单位管好用好救灾物资,确保把每份物资发放到最需要救助的群众手中。洛南县干部群众要牢记社会各界的关爱之心,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各级团组织和市青年人才服务团要不断传递爱心,服务社会,将“团企携手”继续发扬传承。(谢非)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