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爱心企业为洛南灾区捐赠物资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821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08-21 00:00
名  称 爱心企业为洛南灾区捐赠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洛南县“8·6”洪灾牵动着所有人的心。8月18日,华新新型建筑材料(洛南)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该企业员工到洛南县永丰、保安、巡检、石坡等镇,向防汛救灾一线工作人员和受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10万多元的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洛南抗灾奉献企业的一份爱心,践行了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华新新型建筑材料(洛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说:“我们非常关注洛南的灾情,希望我们捐的这些物资能改善群众的生活。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随后,王鹏一行还到寺耳镇梁坪村灾民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罗档云)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