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商洛在第三届 “三秦善星”中获9个奖项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923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09-23 00:00
名  称 商洛在第三届 “三秦善星”中获9个奖项
近日,在陕西慈善周“抗疫扶贫、慈善之光”融媒体晚会现场揭晓了第三届“三秦善星”名单,推选公布了209个“三秦善星”,包括26名先进个人、64家爱心企业、32个慈善组织、39个慈善项目、30名慈善工作者和18名志愿者。我市分别获得3个“三秦善星”(个人)奖、2个“三秦善星”(组织)奖、2个“三秦善星”(项目)奖、2个慈善工作者等9个奖项。

为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激发全民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省文明办和省慈善协会联合对在慈善助力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慈善组织、慈善项目、慈善工作者以及志愿者授予“三秦善星”荣誉称号,并为他们颁发星牌和荣誉证书。我市南榜柱、杨帆、杨鑫3人荣获“三秦善星”(个人)奖;商州区慈善协会、镇安县慈善协会荣获“三秦善星”(组织)奖;商洛慈善助学、小丹鹤东店子社区儿童之家荣获“三秦善星”(项目)奖;市慈善协会会长王有德、镇安县慈善协会秘书长卫南岳荣获慈善工作者奖项。

我市广大爱心企业、个人、慈善组织在脱贫攻坚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为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慈善捐赠和慈善工作突出的企业、组织、项目和个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激发社会各界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热情与活力。(记者王孝竹)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