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丹凤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110900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11-06 00:00
名  称 丹凤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11月1日,丹凤县关工委和丹凤县关爱教育下一代志愿者协会组织丹凤中学部分学生志愿者在商山敬老院开展“传承中华文明,践行忠孝雅诚”敬老志愿活动。

当天,商山敬老院的老人们齐聚一堂,静待来自丹凤中学的爱心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到来后首先为老人们进行了文艺表演,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拉开演出帷幕,相声表演融历史知识与幽默于一起,令人回味;合唱将对老人们的祝福汇入歌声中,使他们感到幸福满足。演出结束,老人们还沉浸其中,志愿者们推轮椅送他们回公寓,并与他们闲话家常,让老人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丹凤县关工委和县关爱教育下一代志愿者协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培育他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同时,力争引导全县青少年开展不同形式的孝老敬亲活动,带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王燕)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