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社会救助 -> 正文
全市2020年“助残脱贫”保健按摩培训班开班
索 引 号 01606072-9-30/2020-0702005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社会救助 发布日期 2020-07-02 00:00
名  称 全市2020年“助残脱贫”保健按摩培训班开班

(晏磊)近日,全市2020年“助残脱贫”保健按摩培训班在商南县正式开班。据悉,这次按摩技能培训全程免费,免费为参训的残疾人提供食宿、教材、学习工具及需用的耗材等。培训时间共计两个月,学习方式相当灵活,不仅学习书本理论,还带大家具体操作,实用性很强。

近年来,商南县残联根据就业市场需求,针对残疾人的特点,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经过培训后的残疾人掌握了一技之长,部分学员还获得了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这些残疾人中的一部分直接从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中受益,被推荐分散安置到各用人单位,一部分被企业集中安置,一部分从事个体经营,一批受训的农村残疾人通过努力成为依靠科技劳动致富的带头人。残疾人教育培训的成果,凸显出了“就业一人、稳定一家、影响一片”的社会经济效益。

扫描打开手机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