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 -> 文化体育 -> 正文
“金牛贺岁·商州区2021年春节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索 引 号 01606072-9-02_Z/2021-0220001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公开目录 文化体育 发布日期 2021-02-20 00:00
名  称 “金牛贺岁·商州区2021年春节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春节期间,中共商州区委宣传部、商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商州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金牛贺岁商州区2021年春节摄影作品展”首场在中心广场展出,之后,展览分别在中心广场、望江楼、商鞅广场依次展出。

本次摄影作品展得到全区摄影爱好者和商州摄协会员的广泛参与,共收到投稿400余幅,经挑选共展出摄影作品20个板块157幅。这些作品聚焦年味、除夕之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园林城市、春满商州等主要内容,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作品或境界阔大,或精巧入微;或趣味盎然,或情感深沉。无不体现着过去的一年,会员们凭着一腔热情,心系万家灯火,秉持“用镜头定格时代变迁,用光影记录商州发展”的炙热情怀,不管是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还是脱贫攻坚的第一战场,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一张张照片在寄托作者思想感情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摄影展引来广大群众的围观和赞叹。摄影作为一门文化艺术,日益丰富了商州群众文化生活,商州区摄影协会会员们,把摄影作为一种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艺术手段,担负起自己的使命,同时,对商州群众文化起到了积极地推动和宣传作用。通过本次摄影展,群众对商州的发展有了直观性的了解,园林城市建设,莺歌燕舞,鸟语花香,对商州的生态文明发展充满了自豪感!年味作品,使广大群众纷纷赞叹现在的生活日新月异!疫情防控,使人们纷纷赞叹:在自己合家欢聚的时刻,还有多少人默默无闻的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反映脱贫攻坚的作品,大家打心眼里感叹党的好政策使困难群众过上舒坦的日子!大家对这次展览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希望诸如此类的摄影展要多举办,让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商州的发展,并以此感恩党、感恩国家,并积极投身工作,奉献社会!

(文联)

扫描打开手机端